close
Li-yi Chiu 寫於 2010年9月9日 22:00

今天是進到學校的第三天,昨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!!

原本以為我的身體會因為太久沒有練功而痠痛不已,但今天早上醒來一切風平浪靜!!hahaha...


昨天的第一堂課是算高年級的輔導課程<就業輔導課程>

其實昨天在上課的時候,我還蠻羨慕這群小朋友的!

老師把一整個學習所要上的課程大概說了 一下,基本上會讓學生了解目前整個美國的舞團的狀況!!

然後會幫助學生去參加徵選!!


比如說昨天老師就發了一份報名表,那是一個芭蕾舞團聯合課程的報名表

只要你去參加徵試獲得認可後就可以參加他們的大師課程!!

所謂的大師課程就是由幾個舞團的藝術總監或者是編舞家來給課,然後在結束一連串的課程以後

就會有一個聯合的徵選!!你可能會得到一份工作或是你可能會得到一份短期的合約!!


地點是在甘迺迪中心~~~很棒吧!!!我聽了超心動!!!

但重點來了!!! 年臨限制~~~~18歲以下======聽完徹底心碎!!!


不過還好的是老師有給我們一個網站就做 Danceusa 他也是一個所有的舞團聯合起來的ㄧ個網站

據說一個禮拜會更新一次,會把所有舞團的最新動向都寫得清清楚楚!!!\

比方說,哪個舞團的總監走了換了誰來背景是甚麼!!!

或是各個舞團的演出資訊!!

抑或是,有哪個舞團要選舞者地點在哪甚麼時候!!!!


我聽到後又是一個興奮~~~~

後來去問了老師~~老師說如果我有想要去徵選的可以去告訴他們!!!

他們可以安排人帶我到機場或是去坐車!!!<服務很周到!!!>

聽完後興份指數又再度飆高~~~~ 

只能說他們真的很care每一個學生在未來的發展,不管直接近舞團工作或是上大學!!!


忘了說明KIROV的學校!!


他是一所專業高中,年紀最小的是10歲最大不能超過18歲!!

如果你10歲進來你就得一直讀讀到十八歲才能畢業!!!!

但在這其中你可以轉到別所學校再回來~~~~~很free

你也可以十五歲進來讀三年就可以畢業!!!!!

女生總共分四個班基本上是以年齡來分別但有時後程度也是關鍵!!!!


男生基本上是兩班~~但今年只有一班!!!

每一個班級人數大概都在15個人上下,所以你再怎麼躲老師還是看得到你!!!!


有些人可以選擇住在宿舍或是如果家裡就在DC附近也可以住家裡!!!

宿舍還不錯~~但是畢竟是高中所以管理相當嚴格~~~


我已經是老人一枚所以~~~學校不太管我!!!!

所謂的管是指我可以不用報備就出大門......但是基於安全考量我還是會告訴他們一聲!!!


我的課是下午開始的 兩點半到晚上七點中間間隔半個小時休息!!!

早上的時間就看看書,上上網的!!!!

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是如此!!禮拜六要上半天的課!!!!

這裡的人因為不用在學期他的舞種所以大家都非常專心的在芭蕾上!!

不像台灣要求我們要是全方位型的舞者!!!

雖然別人會的東西不比我們多~~但是他們~~~~~很專業!!!!!

競爭大進步也就快~~~~這是不變的道理!!!!!!


在這裡的食物也被控管得很好!!!

吧ㄈㄟ就是了!!!吃不完的水果 喝不完的牛奶果汁

吃不完的沙拉...還有每天不同的熱食~~~

真的很棒~~我想這就是一個學芭蕾的小孩夢想要進到的地方吧!!!!!


雖然我年紀這麼大~~但我很慶幸我能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體驗這樣的生活!!!

每個小朋友年紀小小~~~腿舉的比自己的頭還要高~~~~想嚇死我老人家似的!!!!

大家真的很厲害~~~雖然比不上~~但我還是會努力的!!!!



09092010瓈誼 in Washington D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6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